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小高考”结束 高职院校单独招生测试今进行

【连网】(记者 朱萍 通讯员 李红宝)2015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昨日结束,我市共有3.1万名考生报名参加,全市共设5个考区19个考点1035个考场。另悉,经省教育厅批准,2015年共有37所高职院校进行单独招生改革试点,实行“文化测试+技能考核或面试”的考试招生模式,文化联合测试今日进行。

评卷工作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统一管理,采用计算机辅助网上评卷模式,评卷工作于4月中旬结束,4月20日左右发布考生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含信息技术考试成绩)。

此外,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2015年共有37所高职院校进行单独招生改革试点,实行“文化测试+技能考核或面试”的考试招生模式,语数外科目文化联合测试由各市招办统一组织。文化联合测试依据高中课程标准进行,各科成绩参照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成绩以A、B、C、D四个等级呈现。4月20日前,院校发布文化测试成绩。市招办提醒,对文化测试等级达到报考院校规定要求的考生,须按院校规定的时间参加技能考核或面试,具体要求详见各院校招生简章。4月25日前,院校根据考生的文化测试和技能考核(或面试)结果,按照本校招生章程中规定的录取规则,完成录取备案工作,被高职单招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普通高考的录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