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韩国SK化工高层拜访中复神鹰助力中韩经贸合作

【连网】(通讯员 肖婷婷)3月26日,由市委书记杨省世率队的市经贸代表团继续在韩国开展经贸、产业合作考察活动。同一天下午,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迎来了来自韩国SK集团本部长印原彻及负责碳纤维复合材料板块团队。

SK化工隶属于韩国SK集团,是韩国第三大跨国企业,以能源化工,信息通信为两大支柱产业,世界五百强排名第57位,年销售收入808亿美元。在韩国建有加工工厂,并且在中国青岛建有SK化工分公司,主营碳纤维预浸料等产品。

在中复神鹰总经理刘芳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复神鹰新建生产线,韩国SK化工本部长印原彻感叹该生产线装备精良,代表了当前先进水平,并仔细了解了公司年产能,生产工艺及技术研发能力等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SK化工愿在加继续强与青岛公司合作的基础上,将逐步扩大与中复神鹰的合作规模及形式,将业务延伸到韩国本部,助力中韩经贸合作蓬勃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