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香约宁波”2015宁波旅游推介活动走进连云港

 

【连网】 (记者 刘欢 通讯员 沈宁 施丽西)3月25日,2015年“香约宁波”江苏推广年活动登陆连云港市,开启新一轮的旅游推广活动,宁波市旅游局组织了各县(市)区旅游局和10多家旅游企业共80余人组成推广活动团。

伴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杭州湾跨海大桥以及苏通大桥的开通,促使江苏和宁波的交通更加方便,为两地游客的出行提供了更加便捷的交通条件。宁波旅游发展紧紧融入“高铁时代”,2015年宁波在原有的市场基础上,策划包装并向江苏市场推出“招宝山、奉化溪口、天一阁三日游”、“洋沙山、慈城古县城、东钱湖三日游”、“九峰山、象山、宁海三日游”、“宁海、象山三日游”、“梁祝公园、九龙湖招宝山、保国寺三日游”等8条宁波精品旅游线路,进一步对接江苏市场。

本次江苏推广年活动是今年宁波旅游“十百千万”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十百千万”寓意为走进“十”个城市,携同“百”家媒体,带领“千”家旅行社,吸引“万”名游客。

据了解,本次宁波旅游江苏推广年活动由3场宁波旅游推介会和2场宁波旅游惠民服务咨询活动组成。宁波市旅游局将积极引导企业选择合适的目标市场,与连云港等旅游部门共同搭建合作平台,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致力于推动“江苏人游宁波”风潮的形成与兴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