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供电公司启动优质服务主题活动 向市民提供方便

【连网】  (记 者 陈兵 通讯员 卢颖)昨天上午,省、市供电公司同步召开优质服务主题活动的启动仪式,同时,市、县联合举行供电志愿者现场服务,为市民提供业务咨询、意见受理、电费卡扣、微信宣传等服务内容。据悉,今年供电部门将与政府、企业携手,共创美好家园“绿色电”。

为了打造电力优质服务品牌,昨天,连云港供电公司发布优质服务主题活动举措,向社会公开承诺,电力业务实行全省联办,推行全省业扩报装异地受理服务,异地受理后属地供电公司主动对接,满足客户跨区域就近业务办理和电费交纳的需求。

今后,广大市民可在供电服务窗口享受“免填单、可视化、一证办理”服务,居民客户可通过微信、掌上电力APP办理业务、查询进度,绑定并通过微信更新用户信息的客户还可获得相应奖励。同时,我市供电部门实现金融单位网上签约代扣电费服务,通过微信、营业厅提供电费“预约结算”、“即时结算”贴心服务,长期外出客户可预约抄表交费时间,房屋租赁、过户客户可申请电费“即时结算”;推出费控申请业务,帮助房主防范出租欠费风险。

据了解,我市供电部门将优化电力一点通APP功能,提供全方位电力智能管家服务,推出客户用电信息实时监控、预付电费消耗进度查询、能耗数据动态分析等服务。同时,通过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实时在线监测,对配网故障提前发现、及时研判、主动抢修、快速修复。

此外,我市供电部门还利用微信、短信、APP提前7天点对点推送计划停电信息,故障停电即时通知,有效避免信息不畅造成的损失和意外,减少对客户的停电影响。“2015年继续实行小区表箱改造,为居民客户提供用电异常提醒定制服务,协助消除用电安全隐患。”连云港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为了满足港口对供电服务的需求,连云港供电公司将启动绿色交通行,将靠港船只辅机燃油发电模式转变为岸上电源直接供电模式,大幅降低港口船只排放,减少发电噪音,助力交通绿色出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