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有两个温泉品牌喜获网友“最爱”

记 者 朱国操  通讯员 于 茜

【连网】 对于有着丰富温泉旅游资源的我省来说,哪些温泉才是最受欢迎的呢?昨日,在“畅游江苏 温暖冬日”江苏首届网络温泉旅游节颁奖仪式暨温泉营销论坛上,这个疑问有了答案。历时3个月,8万多人参与,最终评选出最受网友喜爱的十大温泉,我市东海森林温泉和福如东海温泉度假酒店在列。

温泉作为重要的旅游资源已经越来越成为大众秋冬季节休闲旅游消费的热点产品。我省温泉资源相对丰富,各地对这一资源的开发和利用也越来越重视。而我市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也是江苏三大旅游资源富集区之一,温泉旅游资源更是我市六大旅游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东海县也是全国知名的温泉之乡。

据介绍,活动自去年12月开展以来,历时3个月时间,共有8万多人参与。温泉旅游节和“畅游江苏 温暖冬日”两个微话题吸引近3000万人次的阅读和访问量,6000多名网民直接参与讨论,并在微博上掀起了一股冬季到江苏泡温泉的冲动。全国网民也对我省众多温泉品牌的水质、环境、服务、餐饮、住宿等方面进行点评、推荐,同时,我省还委托新浪江苏邀请部分网民组成实地评审团,亲身体验,最终评选出江苏十大最受网友喜爱温泉,我市东海森林温泉和福如东海温泉度假酒店位列榜单。

其他8个温泉品牌分别为:苏州颐舍温泉、泰州华侨城云海温泉、常州天目湖御水温泉、南京汤山颐尚温泉、汤山一号温泉、汤山紫清湖温泉度假区、溧阳涵田度假村酒店、宿迁新丝路温泉度假村。同时,活动还评选出了最佳多元化温泉、最佳服务温泉、最佳环境温泉、最佳养生温泉、最具特色露天温泉等奖项。

此次活动,不仅对我省将温泉休闲度假旅游培育成全省冬季旅游的核心产品起到积极作用,也为连云港温泉旅游发展提供了一个有利契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