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孕妇难产急需转院 民警护行母女平安

记者 朱国操 通讯员 永鑫

【连网】 昨日上午,灌南县一名孕妇因难产大出血,急需从当地医院转至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为了争取救治时间,院方派出救护车运送该孕妇,并向110指挥中心求助。最终,在路面执勤民警的全力配合下,孕妇被及时送往医院。目前,孕妇顺利产下一女婴,母女平安。

当日上午9时20分许,市交警支队海州一大队路面执勤民警盛恒前、张锁明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一名灌南籍孕妇因为难产导致大出血,情况十分危急,需要立即转至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抢救,目前救护车正沿宁连高速往市区方向驶来,要求民警全力做好救助工作。

接到指令后,民警一边及时向上级汇报,一边向宁连高速苍梧立交出口赶去。大约30分钟后,运送孕妇的120救护车从该出口驶出。民警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全程警车开道,并选择最近线路向市第一人民医院驶去,仅用时8分钟,就将该孕妇安全送达目的地。

送达医院后,该孕妇被立即送往妇产科抢救。据该孕妇家属介绍,因抢救及时,孕妇已脱离生命危险,并顺利产下一名女婴,母女平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