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征集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和项目需求信息

【连网】(记 者 陈 兵  通讯员 胡学锋)为满足用人单位对高层次人才和技术项目的需求,促进我市产业发展和“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近日,我市面向企事业单位征集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和项目需求信息。

本次征集范围包括我市区域内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民营企业、金融机构、园区等各类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征集重点面向规模以上企业、各级各类开发园区和产业园区内的企业及高校、科研院所,项目需求征集重点面向中小微企业。
征集高层次人才和项目需求信息,将围绕我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区域特色经济发展需要,坚持高标准、体现高层次。各单位上报的人才需求原则上应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特殊人才条件可适当放宽。项目需求以单位在新产品研发(生产)、产品(产业)结构调整、新技术引进和升级、构建核心竞争力过程中需要解决的技术或项目为主。
本次征集的高层次人才和项目需求信息,经审核汇总后将通过国内外重要人才网站、重点高校就业网站、重大高层次人才交流会、海外留学生组织等渠道统一对外发布。人才需求将作为2015年市人才办、市人社局开展引才活动的基础信息,同时也作为苏北急需人才引进计划和市引进高层次人才补助经费等人才资助的重要依据。技术项目需求将作为开展“百名专家进百企”技术服务活动的重要依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