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福特—福睿斯杯”3·15车展苍梧绿园完美收官

 

【连网】(记者 郭胡成 李国瑞)三月的港城,春意融融;三月的绿园,暖风拂面。

3月14日上午,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春季车展———福特—福睿斯杯3·15车展,在市区苍梧绿园盛大开幕。

几十个主流汽车品牌、高中低档全系车型、绝对可观的“放价”力度……让这场为期两天的大型车展,以独特的魅力,点燃港城周末火爆氛围。

此次车展,不仅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也因为众多优惠,让很多朋友实现了自己的汽车梦。

同时,这样一个集交易、展示、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车展,也让参展商收获满满,不单是喜人的订单,更重要的是充分展示了其企业文化,提升了其内涵和品位。

这是一场汽车展销盛会

几十个主流汽车品牌任你选

当日上午,市区苍梧绿园内,成了车的海洋、车的世界。这场春季车展,只能用“火爆”两个字来形容。说得再细点,就是人气火爆、销售火爆。

福特、奔驰、上海大众、丰田、雪佛兰、长安铃木、奔腾……本次车展吸引了我市多个主流汽车品牌参 与,从高档车到大众车,几乎囊括了人们耳熟能详的品牌。

随着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进步,汽车走入家庭焕发出新的市场活力,广大市民和汽车爱好者都希望在连云港本土有自己的品牌车展,搭建起一个沟通商家与消费者的平台。

为了帮大家更好地实现自己的“汽车梦”,本次车展充分调动了各方面的优势资源,从广大参展商及市民的实际需求出发,在展区规划、配套设施、现场活动等各方面提供更为专业成熟的运作模式和细致周到的服务体系。

车展现场气氛热烈,足以证明这一点。精心的展台搭建、最新的车型展示、温馨的微信互动、最美的车模展演,为了让市民享受一场时尚与激情、魅力与风情的汽车盛宴,商家们纷纷准备了一个个精彩的活动,旨在通过这些活动,将品牌文化传递给观众。

当然,对于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来说,最关心的莫过于车展上的优惠力度了。优惠不是一句口号,参展 商都拿出了十足的诚意,制定出车展期间的让利政策,真正的感恩让利于消费者。

记者在现场发现,大幅度的让利优惠和买赠活动充满全场。确实,作为商家角逐市场的重要阵地,展示 汽车品牌文化与特色是车展的主要功能,在展示品牌文化的基础上,依托车展的号召力与影响力,各参展商也希望借助这个平台,一搏销量。

值得一提的是,车展开幕当天,苍梧晚报“周末喜相逢”也带来一台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营造了车展 的欢乐氛围,提升了此次车展的文化档次。

靓车展示、文艺演出,这还不够。为了让大家多一份快乐,主办方在现场还推出了一个小小的互动活动———扫一下二维码,关注连云港发布、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微信以及苍梧晚报微信,就有精美礼品相送。

这是一场综合性车展

“周末喜相逢”前来助阵

在车展现场,逛车、选车的市民们可以充分畅享选车、购车的乐趣;不逛车、不买车的市民们,在车展 的现场仍然可以享受到快乐。因为天气不错、绿园很美,本报“周末喜相逢”的节目也很好看。

为了给本次车展锦上添花,“周末喜相逢”团队精心挑选了一些拿手的节目,奉献给大家。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锣鼓声响起。四名姑娘闪亮登场,迅速将场上的气氛点燃。她们是天龙艺术团的成 员,表演的舞蹈《金翅舞》,以优美的舞姿传播着春天的讯息,征服了现场观众。

接下来,曾在2015连云港民间春晚上大获人气的李兴海表演了一曲名为《敲起锣鼓庆丰收》的唢呐独奏,那极具穿透力的唢呐声,让人只想静静地聆听,闭上眼睛去感受,如痴如醉。

歌好听,舞好看,更让人不想错过的是性感美女们的表演。

听,伴着动感十足的音乐,性感美女晨晨连续演唱了《love love love》与《改变自己》两首青春活力的歌曲,场下的观众不禁感叹:“不仅人漂亮,歌声也美。”

此外,表演肚皮舞的阿梅等四名女生,用极具个性、神秘、多变的舞姿,让观众大饱眼福。

《梦圆中国》与《动感地带》是大妈们表演的舞蹈。她们虽说上了年纪,可激情却丝毫未减,她们展示着自己最好的一面,追逐着早已逝去的“青春之梦”。

作为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本次的“周末喜相逢”节目,也有许多亮点。

比如,由阿朋等带来的东北二人转表演,笑点不断,乐得男女老少合不拢嘴;“魔术大师”许良雨的魔术,出神入化,令人目不暇接。你看,连场边的孩童都投去了好奇的目光,纷纷用小手模仿起来。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台下相机“咔嚓、咔嚓”,闪光灯此起彼落。“看看演出,逛逛车展,这个周末过得真充实。”王先生一边拍照,一边笑着说。

这是一个

沟通商家与消费者的平台

你的汽车梦实现了没?

在车展现场,苍梧绿园中心广场,被分为不同的展区。各款新车一字排开,“列队”接受市民“检阅”,吸引了众人络绎不绝地前来一睹靓车风采。

在现场,不少参展商将展位上汽车引擎盖撑开,将车辆最核心的发动机部位展现眼前,让每一款车敞开“心扉”,给市民瞧瞧。

“这样挺好,关键部位一清二楚,对于我们这种懂车的人来说是好事。买车时,看发动机也是非常重要的环节,现在很多年轻人只注重车辆外观,是一个误区。”参观车展的市民宋先生说。

火爆的车展现场,除了让人眼花缭乱的各款靓车外,还有艳光四射的车模们,让市民们在观展中,可以同时享受两道视觉大餐。

“脸,朝左侧一点,腿,稍微抬一点,笑容,再自然一点。好,好,就这样……”车展现场,凡有美女模特在场的展位,总是吸引着一群摄友。他们扛着“长枪短炮”,“咔嚓咔嚓”对着车模不同角度拍个不停。车模移动换至别的展位,他们紧随其后“黏”了上去。

市民陈先生是名退伍军人,以前在部队做过司机,近期,他打算购买一辆轿车。

“今天先过来看看,然后回家和妻子商量商量。车展不是两天嘛,明天再过来,一定买回一辆。”陈先生背着儿子笑言。

刚工作不久的小张,在一辆奔驰车中,试坐了好几个来回。

“怎么,看好这辆啦,想买是吗?”记者笑着问他。

“哈哈,我是‘观车族’,就是过来看看,哪有钱买啊……”下车后,小张调侃说。

能有辆奔驰车,是小张的一个愿望,“以前,在外地上学,也参加过几次车展,相较而言,我还是喜欢在家门口看车展,有种亲切感。”

小张说,为了这个愿望,自己要好好攒钱了,“节省点,以后成为‘有车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