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民反映强烈的海宁小区内30平米违建已被拆除

【连网】(记 者 蔡晓雨 通讯员 尹 敏)海州区新南街道办事处的城管人员在海州公安、城管等部门的配合下,对市民反映强烈的辖区海宁小区30平方米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一段时期以来,由于利益驱动,在市区部分小区,有人在没有任何许可的情况下私搭乱建,严重影响了小区的整体环境,居民对此反映强烈。

为了遏制违建蔓延的势头,海州区新南街道办事处对此高度重视,将违法建设的整治作为拆违工作的重点。3月12日上午,新南街道办事处在海州公安和城管等部门执法人员的配合下,依法对海宁小区内两间共30平方米的违章建筑予以拆除。

据介绍,小区里的这两间违章建筑属于非法占用公共用地,在未取得合法审批的情况下连夜抢建,海宁小区的居民反映强烈。新南街道办事处打算以此次拆违为突破口,整治海宁小区违章建筑。

为了使这次拆违行动顺利进行,新南街道办事处精心制定了拆违实施方案,特配备了相关执法人员60人,由于准备工作细致,人员配备到位,现场安全稳定,顺利地拆除了违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