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康达学院师生参与义务植树 为新海新区添新绿

【连网】(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侯 静 孙浩然) 港城大地洋溢着春的气息。上午9点,位于新海新区的康达学院义务植树点迎来了数十名老师和新海新区的工作人员。当天,康达学院种上了樱花、紫叶李、紫薇、红叶石楠等漂亮的绿植,新海新区东盐河景观带、青峰路跨东盐河桥以及振华路东盐河桥也新增了500多棵绿植。据悉,新海新区今年春季将见缝插绿,打造城市绿肺,倡导绿色健康生活。

“春天来了,我们加快实施绿化工程。”新海新区开发建设指挥部景观绿化处处长王定胜介绍,今年独具特色的当属河滨公共绿地的推进。新海新区将加快东盐河整治,通过大力度植绿,让市民可以抬头见绿,享受城市绿肺带来的健康生活。

目前,新海新区公共道路、星海湖公园绿化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今年,新区将推荐驻区内的高校科研院所和有关单位以及住宅小区等进行大面积绿化。此外,随着道路修建工作的推进,杏坛路、宁连高速以东也将铺上绿色。

记者从新海新区指挥部获悉,今年4月底前,新区范围内的所有单位围墙、内外空间都将完成绿化工作。今年年底前,还将完成科创城的绿化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