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双休日请来苍梧绿园逛车展 一大波优惠在靠近

【连网】(记者 郭胡成)3月14日—3月15日,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福特—福睿斯杯3·15车展,将在苍梧绿园和大家见面。这不仅是汽车与美丽的约会,也是大家实现汽车梦的良机。

车展,对于广大汽车经销商来说,是一个宣传展示自己的好机会,而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赏车、购车的好去处。

对于即将举行的3·15车展,消费者最关心哪些问题呢?无疑,“优惠幅度有多大”仍是大家的关注点。

作为港城车市的“开春之战”,此次车展势必迎来一场降价“连环斗”。首先,高配低价的新车海量登场,新车价格体系将迎来激烈震荡,降价大战蓄势待发。其次,车展上豪华车型万元起步的降价幅度,将打破意向购车者的心理价位。最后,在众多新车挤压和豪车大幅度降价的双重压力下,中级车势必也将被卷入降价浪潮。

购物时,大家都喜欢货比三家,尤其是像买车这样的大物件,更是要挑一个好的时机进行比较,寻找最优惠、最适合自己的车辆。所以有购车计划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目前从各参展商家反馈的信息得知,消费者对本次车展的期待很高。很多朋友已经看好车型,准备在车展上提车,那些处于持币待购中的朋友,也准备在车展期间一举出手,拿下自己心仪的车型。

多说无意,只待你来。要说的是:是时候把车买了,开始畅享汽车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