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工程车掉下300斤线缆 市民看护出租车追停车主

【连网】(记者 梁洪胜)3月7日上午10时30分许,市区海连路一路口,一辆疾驰的工程车上掉下了一捆约300斤重的线缆,一位女士发现后,等候失主未果,遂将线缆交给路边小店店主看护,一位出租车司机驱车赶上工程车,线缆物归原主。

工程车上掉下线缆 司机浑然不知

3月7日上午10时50分许,在市区海连路与龙河路相交处,一位戴着头盔的女士将白色的摩托车停在一大捆黑色线缆的旁边。“一辆工程车从这里经过时,线缆从后车厢掉到了路上!”该女士告诉记者,“我赶紧骑摩托车去追工程车,但没有追上,就回来看着线缆,等失主回来。”

市民看护线缆 出租车司机追赶失主

好心女士说,一辆出租车帮忙去追赶工程车了,等了约20分钟,不见失主回来取线缆。该女士说,自己急着给家人送饭,随后,她找到路边一家小店店主徐先生,希望他能帮忙看护线缆。了解情况后,徐先生二话没说,赶过来准备把掉落的线缆搬到靠近自己店面的地方,但由于线缆太重,他只能将线缆慢慢滚着向前走。“真是太重了。估计有数百斤重,实在找不到失主只能报警求助。”

300斤重线缆物归原主 失主想对好心人说声“谢谢”

就在徐先生准备报警时,一辆拉着一车工具的工程车赶到现场。车上下来两位工作人员,其中一位戴眼镜的小伙子告诉记者,线缆是自己车上掉落的。“车上装的施工线缆掉下来了,司机开车没有注意,幸亏好心人帮忙找到!”小伙子说,线缆掉落后,自己也不知道,“一辆出租车后来追上我们的车,司机告诉我们,我们车上的线缆掉在路口了。”据工程车上工作人员介绍,线缆重约300斤,准备运往施工现场。当天11时30分许,在好心人的帮助下,线缆被三人抬上工程车。

“真是感谢好心女士和店主,还有那么多好心人,帮着看护线缆!”小伙子说,想借助晚报对这些好心人说声“谢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