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房屋地基漫水愁坏住户 水厂:7天完成管道改线

【连网】(记 者 梁洪胜)“我家后面的水厂管道坏了,现在有些水从我家楼房的地下流过,一直也没人来修!”3月6日上午,家住市区沈圩路附近一小区的李先生向本报反映,自己家房子的地基漫水,“房子后面的水厂管道坏了,所以才导致埋在我家房子地基内的管道漫水,希望能有人来帮忙修好破损管道。”

房屋地基漫水愁坏居民

70多岁的李师傅家住市区沈圩路附近一个小区,当天上午,记者来到他所住的小区,在一条狭窄的小巷内,记者找到了李师傅家。在他家房子大门前,有一块盖着木板的路面,揭开木板,可以看到下面一个水沟内正哗哗流着水。

李师傅介绍,几个月前,他发现家里一到下雨天,一楼的房间就出现漫水等情况,“严重的时候,屋里漫了五六厘米的水,怎么也疏通不下去,我家一楼房子的地面和墙面就这样被浸泡了,真是急人啊!”李师傅称,自己后来了解到,是自家后面的水厂埋在地下的一根管道破了,才导致他家房屋的地基漫水。“我几次去找相关的领导,但一直没人来修,我急啊!”

相关回复:7天内完成管道改线 消除隐患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该水厂了解情况,据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李师傅反映的自家一楼漫水的问题确实存在,负责此事的相关领导正在协调处理。

当天上午,记者电话联系到了该水厂徐州供电段一名负责人。据该负责人介绍,李师傅家一楼漫水问题与地下管道滴漏有关。“当时我们的供水管道埋在地下,上面并没有建筑物,后来渐渐地有人在管道上方附近的地面上建房子,由于建筑物挤压等原因,导致地下个别管道滴漏等情况出现。”据他介绍,李师傅家房子挤压了部分管道,所以才会出现雨天一楼发生漫水等现象。

“接到反映后,我们的工作人员也到现场看过,目前我们已经申请了管道改线材料,会尽快为相关管道改线,绕过李师傅家的房子。”他说,目前改线所需材料已经到位,“7天之内就能完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