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央视财经频道今晚播出全国十强幸福城市颁奖晚会

【连网】(记者 王艳 通讯员 许思文) 今晚6点50分,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正式播出《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2014-2015》数据发布晚会,现场对全国十强幸福城市进行颁奖,连云港位居全国地级市第三。晚会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将现场对发布的数据结合连云港特点进行点评。

作为央视财经频道在两会期间播出的年度调查类品牌节目和活动,《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有其重要的战略价值。这是我市首次入选全国十大幸福城市,一同入选的还有合肥、长沙、黄山等城市。据悉,今年大调查的主题为“新常态下如何拥抱新变化”,将发布“全民创业潮真的来了吗”“新常态下如何投资消费?”“十个幸福感较强的城市在哪里?”等八大类70余项独家调查结果。该活动不仅每年以超过80%的问卷回收率,成为中国最大的媒体调查活动,还是每年“两会”期间代表委员的重要参考,各级政府部门的决策依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