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权太琦:开好两会就是最好的节日礼物

【连网】(颜旻)“神州万里同怀抱,共祝愿祖国好,祖国好……”今天中午,在京西宾馆江苏代表团驻地,十几位女代表共聚一堂,深情地吟唱起了歌曲《难忘今宵》。作为我市唯一的一位女性全国人大代表,权太琦在接受节日祝福的同时心潮澎湃,她饱含感情地说,这是她在全国两会期间度过的第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感受很深、收获很多,将以开好两会更好领会会议精神作为献给自己的最好节日礼物。

8日的北京阳光明媚,当广大女同胞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中时,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权太琦却在紧张的参政议政中,度过了一个忙碌充实而又幸福快乐的“三八妇女节”。中午12时,记者在江苏代表团驻地见到了刚刚从人民大会堂回来的权太琦,“上午刚参加了江苏代表团媒体开放日,下午还要参加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人大第二次全体会议。”尽管日程安排得很满,但在她的脸上看不到一丝疲惫和懈怠。

3月7日,李克强总理参加了江苏代表团的审议,今天,权太琦还沉浸在与总理见面后的喜悦之中。权太琦表示,作为一名女代表,在三八国际妇女节这样特殊的日子里,她为能够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而感到无比光荣,自己一定要继续认真学习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建议、严格履责,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这次会议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新时期学雷锋的精神。

作为一名女性全国人大代表,在“三八妇女节”当日,权太琦还向坚守在“雷锋车”岗位上的女同事和全市广大女同胞献上了自己的祝福,她表示,将开好大会、当好代表,发挥好政府与老百姓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港城加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