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王咏梅《最美的梦在中国》专辑发布会在京举行

【连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 颜旻) 今天下午,我市著名主旋律作曲家王咏梅《最美的梦在中国》专辑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宣部新闻局原副局长武家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著名词作家车行、男高音歌唱家王宏伟、青年歌唱家祖海、著名作家苇子以及人民日报、新华社等数十家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最美的梦在中国》音乐专辑由中国唱片总公司发行,这张专辑收录了32首王咏梅近二十几年来所创作的优秀经典作品。其中,祖国系列16首、亲情系列16首。既有曲调悠扬、大气磅礴的《和谐中国》、《最美的梦在中国》、《祖国在我心中》等传唱度较高的作品,也有轻松明快、悠扬婉转的《美丽家园》、《家在这里》、《关爱》、《轻轻踩在月光里》等音乐作品。每篇作品都紧扣着时代的脉搏、咏唱着祖国的大好,表达了普通百姓的中国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