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中国歌剧舞剧院与市演艺集团签署帮扶框架协议

【连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 颜旻) 今日上午,中国歌剧舞剧院与市演艺集团在北京签署帮扶框架协议。中国歌剧舞剧院院长陶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签约仪式。

为支持地方舞台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开发地方特色,培养地方优秀艺术人才,充分发挥中国歌剧舞剧院的人才优势和影响力,促进连云港市成为有文化特色、有文化代表性的沿海城市,中国歌剧舞剧院将对连云港市演艺集团进行全方位、有组织、有重点的帮扶。按照全新办团模式,经过2~3年的帮扶共建,将市演艺集团培养成为中国歌剧舞剧院连云港分院,充分发挥中国歌剧舞剧院在人才、艺术和经营管理方面的名团品牌优势,通过对连云港市演艺集团的艺术指导、业务培训、信息交流等,开展应用研究专项帮扶工作,有效提高市演艺集团整体水平,积极推进连云港地区艺术事业繁荣发展。

据了解,中国歌剧舞剧院是我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国家级艺术院团,拥有专业的舞台表演、艺术创作、舞美设计等部门及一批著名的表演艺术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