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机场部分航线推出18岁以上女性专属优惠

【连网】(记者 郭胡成)再过几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专属节日里,女性朋友们,你们打算怎么过?

翻了一下日历,今年“三八”妇女节恰逢周日,不用拼假,那不如来场飞行旅游吧。正好,连云港机场又给18岁以上的女性朋友们送来了福利:3月5日—15日,部分航线推出专属优惠活动。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春运也进入尾声,机票价格随之迎来淡季里的“高台跳水”。查看《连云港机场2015年3月份航班销售政策》发现,接下来,连云港飞往各地的机票折扣多在5折左右,而且目前国内航线免征燃油税,所以这时候坐飞机的话还是蛮划算的。

在此基础上,为了回报广大女性朋友的厚爱,方便女性朋友们出行,值“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连云港机场携手部分航空公司,推出了专属优惠活动。

具体来看一下优惠政策都是什么样子的:

连云港———北京(首都),3月份散客机票5折起售,活动期间4折;

连云港———上海,3月份散客机票6折起售,活动期间4折;

连云港———西安,3月份散客机票3.5折起售,活动期间3折;

连云港———香港,活动期间单程500元、往返1000元。

以上为此次活动的散客优惠政策,团队出行将有更大优惠,需一团一议。

18岁以上的女性朋友,如果你在这段时间内有出行计划、购买以上优惠机票时,需持有效身份证件在所乘坐航班起飞两天前申请。由于每个航班的优惠数量有限,为保证顺利购买,请尽量提前申请。具体的情况,你可以咨询连云港机场售票处,电话:85518666、8541991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