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下周末福特—福睿斯杯3·15车展与你相约苍梧绿园

【连网】(记者 郭胡成)3月,春暖花开,是个充满浪漫香味的时节。

谁不想载着一家人,去追逐春姑娘的脚步?如果说你还没有购得心仪的座驾,那么,请不要错过即将与大家见面的福特—福睿斯杯3·15车展。

3月14日—15日,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这场车展,将在苍梧绿园和大家见面。这不仅是汽车与美丽的约会,而且是大家实现汽车梦的良机。

进入2015年,车市品牌竞争更加激烈,汽车经销外延趋势更加明显,但在浓厚的汽车消费氛围里,报业车展仍然是港城车市上的一颗备受瞩目的明星,成为售车、购车的最佳平台。

这次车展是一次专业化程度高、汇聚车型全、精品车型多、运作水准佳、优惠幅度大的汽车行业大型展示、宣传、销售活动,共有30多个主流品牌、百余款车型参展。无论是家用代步车还是高档车,无论是老品牌还是新锐品牌,都聚集在这里。更重要的是,各参展商家都将最主流、最热点、最新款的车型精彩呈现。

这次车展是推动汽车消费、提升生活品质、促进车市规范发展的权威性平台。近年来,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旨在通过这样的平台,把车企车商和消费者连起来,既给消费者提供一个很好的购车和赏车平台,又给车企车商一个宣传品牌、展示新车型的机会,对于车企车商和消费者来说,是互惠互利的。

车展,是汽车行业的风向标,所以,每次车展都会获得车企车商的高度重视。而对于今年的首场车展,各参展商更是满怀十二分的激情和热情。

好时机、好平台,怎么赢取效果呢?各参展商有针对性地制定了各种优惠政策。与此同时,为了赢得羊年车市的开门红,各参展商的降价幅度也十分惊人。

不说那么多了,看这些文字不如到时候去现场看车。主办方之所以选择在这样的时间节点举办车展,就是要让大家放心买车、安心用车。希望你的有车生活,从这个春天开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