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月份江苏房价8涨9跌 连云港涨幅居全国第二

【连网】  中国指数研究院昨日出炉的数据显示,2月全国100 个城市新建住宅价格环比、同比双跌,江苏纳入统计的17个城市中,房价上涨的有8个城市,下跌的9个,相较1月时5城涨、12城跌,房价上涨城市增加了3个。

2

2月房价环比上涨城市中,连云港涨得最猛,涨幅达到1.13%;泰州房价上涨0.63%、淮安房价上涨0.44%;镇江、盐城和昆山房价均上涨0.38%,常熟房价上涨0.26%;1月房价止跌回升0.53%的无锡,2月房价又上涨了0.23%。

2月房价环比下跌城市中,3个城市的房价跌幅超过了1%,其中张家港房价跌幅最为明显,达2.49%,江阴和宿迁房价分别下跌1.26%和1.25%。南通、徐州、扬州、常州房价也有低于1%的下跌。引人关注的是,南京房价下跌了0.28%,较1月时0.05%的跌幅又有所扩大。记者了解到,2月南京不少楼盘推出优惠,打折、特价房、零首付等营销手段重出江湖,春节长假也不例外,这在一定程度上拉低了当地房价。不过南京楼市成交依然平淡,当地楼市库存已长时间保持在5.6万套以上。

据中指院分析,2月正逢春节假期,房企新盘推广和价格调整处于全年低点,导致楼市整体出现波动。展望未来,在经历去年的调整期后,随着各项利好政策叠加,市场各方预期企稳。伴随着春天的到来,降低存款准备金率、降息等各种“微宽松”政策组合效应将持续显现,若房企乘机采取积极的销售策略,楼市“小阳春”或将如期而至。(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