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获称“质量优秀单位”

【连网】(记 者 陈 兵 通讯员 杜培蓉 刘咏峰)在近期结束的全省职业技能鉴定质量评估活动中,我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荣获2014年全省“质量优秀单位”称号。

据了解,去年,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不断提升职业技能鉴定质量,推进国家题库及职业技能鉴定机构管理,规范职业技能鉴定行为,加强考务考评人员队伍建设,提升职业技能鉴定队伍能力,提升职业资格证书含金量。2014年全年,全市共有46628人次参加职业技能鉴定,核发职业资格证书36720本,新增高技能人才10365人,组织3452人参加全国、全省统一鉴定。

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年,以全面提升职业技能鉴定质量为中心,重点完善多元化技能人才评价体系,加强信息化、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和服务效能建设,确保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健康有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