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公务员报名12日截止 10643人获省公考笔试资格

【连网】(记 者 陈 兵 通讯员 左金金)昨天,记者从市人社部门获悉,2015年全省公务员招录考试网上报名已于12日截止,考生的缴费确认也于第二天结束。来自市公务员局的统计显示,截至2月14日16时,全市共有16882人在网上提交了报名信息,最终10643人缴费成功。

10643人获得笔试资格

经市委、市政府同意,日前,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联合发布公告,决定向社会考试录用294人(含省垂直管理单位28名)担任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的非领导职务公务员和参公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本次公务员招录的报名时间从2月6日起到2月12日结束。

招录信息一发布,就引起广大毕业生的关注。从6日报名开始,每天都有人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看相关招录信息。一些热门职位由于报名条件宽松,吸引了不少考生抢着填写报名表,每天的报名人数都在变化。

公务员招录报名截止到12日16时。据统计,全市共有16882人在网上提交了报名信息,经过资格审核、网上缴费等程序,最终有10643人缴费成功。这意味着,这10643人获得了公务员笔试资格。

报名最多的职位有481人

从今年的报名情况看,海州区洪门街道一个科员职位,最终报名人数达到481人,是报名最多的;排在第二的是徐圩街道一个办事员职位,最终报名人数为411人;赣榆区班庄镇机关一个办事员职位,报名人数为232人,排在第三。据了解,这些职位都是专业不限,所以报名人数比较多。

市人社部门相关人士表示,今年公务员招录报名人数比去年减少533人,从整体形势看,公务员考试火爆程度不如往年。需要提醒的是,网上确认结束后,报考报名人数(缴费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职位的考生,可在全省范围内登录报名系统补报其他职位。全省补报名的时间为:2月16日9时至16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