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积极打造指尖服务新品牌 连云港警方微信平台上线运行

【连网】  12日上午,连云港市公安局举行“连云港警方”微信公众平台上线暨“微警助手”聘请仪式。此后,市民只需使用手机添加“连云港警方”公众微信号为关注,即可享受公安业务快速查看、查询等便捷服务,实现公安服务“尽在掌握”。

当日上午10时许,随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扫描微信二维码,“连云港警方”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启动运行。随后,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王永生指尖轻点,发布了首条警务微信。由此,连云港公安向创新信息发展新媒体、拓展服务群众新思路、展现队伍形象新渠道迈出了新一步。

市民只要打开微信,“查找微信公众账号”,通过关键字“连云港警方”,点击“关注”,也可通过微信客户端自带的“扫一扫”功能扫描“连云港警方”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点击“关注”。之后,可在主界面内的“订阅号”图标找到“连云港警方”,然后点击即可进入。

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微信平台上线运行后,将不断克服完善各种难题,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服务,实现“掌上服务,触手可及”,真正将该平台打造成为警务报道的权威声音、反映民情的权威阵地、回应民意的权威窗口和警民沟通、为民服务的新“名片”。记者 贺从验 通讯员 张林军 实习生 任芳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