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323省道新牛公路白塔收费站 春节假期免费通行

【连网】 (记 者 黄 威 通讯员 沈晓丽)记者昨天了解到,春节长假期间,323省道白塔收费站将执行相关规定,对7座及7座以下的小车免费放行。

根据交通运输部发布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春节属于四个免费通行的重大节假日之一,放假期间小车(7座及7座以下)免费通行。今年的免费时间为:2月18日(除夕)零点至2月24日(初六)晚24点,共七天。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可以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此外,为了保证车辆安全快捷通过,日前,323省道白塔收费站ETC/MTC车道正式开通。ETC电子不停车系统,是通过车载电子标签+CPU卡与ETC专用车道内的微波设备进行通讯,实现车辆不停车缴纳高速公路通行费的全自动收费系统。ETC主要特点是享有ETC专用车道,免除排队等候,享受快速通行(法定假日免费期间享受免费通行)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