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民捡包报警找失主 失主原来是邻居

【连网】  (记者 王瑞)“感谢孟师傅的拾金不昧,将我丢失的包及时归还。”2月8日晚上9点多,家住市区九龙城市乐园小区的市民孟宪雨捡到一个皮包,报警后经民警检查,发现包内有现金两万多元以及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恰巧这时焦急的失主循着警灯找了过来,在民警核实身份后,孟师傅将皮包物归原主。

当晚9时许,孟师傅和朋友吃过晚饭后搭乘出租车回到九龙城市乐园小区,“下了车后,我从东大门进入小区,当我走到43号楼东侧时,发现有一个包遗落在路边。”

回到家,孟师傅打开皮包一看,一大沓百元大钞出现在他面前。“谁这么不小心丢了这么多钱,失主一定十分着急。”孟师傅来不及细数包内有多少现金,赶紧拨打电话报警。

很快,民警赶到孟师傅家楼下,经检查发现其所捡的包内有两万多元现金以及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恰巧此时失主正和家人在小区内寻找丢失的包,发现警灯闪烁,循着灯光赶了过来。

随后,经过民警核实身份信息,孟师傅将包还给了失主。原来失主就是孟师傅隔壁楼的一位居民,当晚不慎丢失了皮包。“太感谢孟师傅和民警了,否则丢了那么多的现金和物品,我这个年都过得不踏实!”失主激动地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