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民间春晚门票被一抢而空 精彩演出敬请期待

【连网】(记者 郭胡成 李国瑞)昨天上午,“海州湾窖藏之夜”2015连云港民间春晚门票在半小时内即被市民一“抢”而空,而这些成功“抢票”的市民,也成为昨天“最幸福的人”。

一大早,气温有点低。宋大爷第一个赶到了本报一楼大厅,他通过报纸得知,今天便过来领票。

“我一直在关注你们的民间春晚,前两天看了公布的节目单,节目很丰富,就想快点过来领票,赶个好彩头。”宋大爷乐呵呵地说。

“还不是怕错过了机会嘛!”站在旁边的孙大妈插话说,“我原本想报名的,但舞蹈还在学。这次去看看,正好学习。”此时,大厅墙上的挂钟时针已指向了9点钟的位置。此时,约40位领票市民已经排起了长队。他们一边讨论着民间春晚情况,一边憧憬着能早点把票装进自己的口袋。

过了一刻钟,前来领票的市民越来越多,他们陆续进入大厅等候,并自觉地排起了长队。大家都在期待着赠票开始的那个时刻早点到来。

9点半,领票工作正式开始。

“我领到门票啦!”宋大爷攥着两张门票高兴地说,“到时候,我一定带着老伴早早去现场。”

“给我两张,能不能选个好位置呀,这是我的身份证。”“听说今年的节目质量很高,我想要两张,和女朋友一起去看。”领票刚开始,大家就按照各自的需求,领到了心仪已久的春晚门票。

大厅东边如此火爆,西边亦然。

你看,市民王女士正拿着手机,扫着本报的微信二维码。“你们举办的民间春晚,真是一个贴近老百姓的活动。前几届我都去看了,这次还要去,扫一下微信二维码,今后多关注港城本地的新闻。”

当然,领票中也有一些互动。许多市民通过抽奖环节,拿到了晚会的门票。

人越来越多,票越来越少,半小时后,晚会门票被迅速“抢”光,可前来领票的市民却依旧不断。市民的热情如此高涨,总不能让他们空手而归吧?为此,我们又临时增加了部分代票券,市民凭代票券,同样能够到现场观看晚会。

届时,本届民间春晚的筹备组会及时做好协调工作,一定会让市民愉悦地欣赏这场“文化盛宴”。因为咱港城的民间春晚,是最真实最纯粹的民生娱乐。

我们的目的永远不变,就是要把“欢乐、喜庆、祥和、亲情”这些要素表达出来。

在这里,我们要感谢报名参加本届民间春晚的所有朋友,感谢在冬日里不惧严寒来领票的广大市民,我们坚信,这场春晚会举办得很成功!

门票是已经领到手了,接下来,就是等待演出开始了。本周六(2月7日)下午2点半,“海州湾窖藏之夜”2015连云港民间春晚,将在市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开演。

让我们在那里相遇吧!我们期待您的喝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