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便衣队长王新疆带伤擒顽凶

【连网】赣榆籍男子柏某伙同他人在山东省暴力抢劫轿车,后被山东警方上网通缉,为尽快将其缉拿归案,两地警方协同作战,通过缜密侦查发现了柏某行踪,待时机成熟准备抓捕。在1月28日的抓捕中,柏某驾车冲撞便衣民警抗拒抓捕,赣榆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便衣中队中队长王新疆不顾腿部负伤,最终将柏某擒获。

日前,接到山东临沂警方发来紧急协查函后,王新疆立即召集便衣队员进行部署,对嫌疑人的所有关系进行了梳理,对其可能出现的地点进行了布控,同时请求图侦、网监等技术部门予以协助。经过数日缜密排查,终于在青口镇发现了嫌疑人柏某的行踪。

1月28日上午,便衣队员在青口镇发现柏某驾驶一辆黑色现代牌轿车,得到消息后,王新疆立即组织实施抓捕。上午10时许,嫌疑人驾驶的轿车突然拐到西关路上,径直往北高速行驶,侦查员一路尾随到了一废品收购站,当车辆停车熄火后,两路侦查员立即上前围捕。可就在队员拉开车门的时候,王新疆发现车内还有一名两三岁的孩子,顿时愣住了。

就在这时,嫌疑人突然打火加速径直朝王新疆冲来 便衣队长王新疆带伤擒顽凶,王新疆顺势趴在车的引擎盖上,在行驶了十多米后被摔下车。由于嫌疑人驾车开进了死胡同,无法继续前进,只能往后倒车,王新疆便带领队员将车玻璃打碎,顺势将孩子抱了出来,随即用木头等工具将车子死死堵在了里面,嫌疑人束手就擒。

回到队里的王新疆感觉腿疼得厉害,挽起裤脚发现腿部膝关节破了一道长长的血口子。这是第几次负伤,他自己也记不清楚了。去年8月24日清晨,南京青奥会安保期间,王新疆在脸部、身上均受伤的情况下最终与队员一起将驾车冲撞的嫌疑人抓获。近日,王新疆被省委省政府授予“青奥会先进个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