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又添15家企业20个省名牌产品

【连网】(记 者 侍敏  通讯员 姜弘)日前,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公布了2014年江苏名牌产品名单,我市杰瑞电子有限公司的杰瑞牌智能交通管理系统与设备等15家企业的20个产品榜上有名。其中,化工类2个、机械类4个、轻工类3个、医药类6个、食品和农产品类3个、传统特色手工艺1个、服务业1个。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名牌发展战略,修订完善名牌培育发展规划,广泛组织调研,加强与市科技、工商、统计、环保等部门的联系,全面掌握全市高新技术产品的分布情况,以及产值、专利、商标注册、节能环保等方面的基础信息,建立了全市高新技术、高附加值产品名牌培育数据库。

截至目前,我市已累计拥有有效期内江苏名牌58家78个产品,高附加值高科技产品比重较往年有了明显增加,名牌整体质量、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产品市场竞争力不断提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