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春季人才交流大会 5000余“饭碗”等你来

【连网】(记者 陈兵 通讯 胡莹)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人才市场承办的“2015年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将于2月8日在苍梧小学举办。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参会用人单位已有200多家,提供的就业岗位超过5000个,届时,有就业需求的毕业生可前往现场一展才华。

为了满足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帮助高校毕业生找到“饭碗”,市人社部门经过精心准备,决定举办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据目前的报名情况看,已有200多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提供5000余个就业岗位。其中,专门提供给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岗位达2719个,涵盖了专业技术、综合管理、营销类等岗位,涉及机械、计算机、管理、金融等100多个专业。

参加本次春季人才交流大会的用人单位既有省属国有企业,又有民营企业,令人关注的是,医药、金融、土木工程、材料制造、教育等多个领域都有岗位提供给毕业生。本次春季人才交流大会仅新海新区就有14家用人单位组团参加招聘,其中大多数是信息广告类企业,招聘岗位以程序员为主,要求是计算机专业,提供的待遇也不错。“这些企业看重人才的综合能力,并且表示优先考虑应届毕业生,学历要求也放宽不少,希望想找工作的应届毕业生不要错过机会。”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人士表示。

本次人才交流大会除了现场招聘活动外,还将同时进行3项活动,包括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登记服务、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包括档案、户口等人事代理服务)、现场开展人才储备报名活动。

记者看到,目前,连云港人才网关于春季人才交流大会网页的点击量达到12655次,说明人才交流大会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据悉,想了解岗位信息的毕业生可通过连云港人才网(www.lygrc.com)大会专区进行搜索查询,分类别、行业、热门职位等按需所取。同时,离校未就业毕业生通过实名制数据库发送的手机短信、坐市区BRT的毕业生通过车载广告也能获知人才交流大会招聘信息,也可运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线浏览岗位信息。

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求职者需调整好就业心态和就业期望值,不要过分苛求用人单位的性质、薪酬高低、工作环境好坏,要着眼长远发展,先就业后择业是明智的选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