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完成2014年全民体质监测

【连网】 (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宋阳)2014年是全国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年,任务重、时间紧。为了完成本市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我市相关部门制定了切实的实施方案,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建立并培训了以市体质监测中心人员和各县区体育骨干为核心的监测队,圆满完成了2014年全年的国民体质监测工作。

去年以来,在各县区体育局的积极配合下,我市体育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充分利用节假日和农闲时间及时开展了现场监测。在检测中严把质量关,规范测试流程、实时跟踪数据监测,及时复测,发现问题现场解决,确保了监测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以及监测数据的科学性、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监测范围涵盖了全市厂矿、企事业单位、行政村、社区、街道等各类人群。

据了解,去年全年开展的体质监测服务达170次,服务人群15000余人,根据每个参加测试人员的测试结果,工作人员会因地制宜、因人而异开具运动处方,并由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专人解读处方,提供健身指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