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本周六“直通春晚”相约市文化馆艺术剧院

【连网】(记者 郭胡成) 李国瑞  腊八节过后,年味越来越浓了。

忙年的时候可别忘了,有一道“大餐”等着您———“海州湾窖藏之夜”2015连云港民间春晚。

经过三场海选,本届民间春晚的相关细节正在逐一敲定。哪些节目最终能登上2015连云港民间春晚的舞台?哪些选手能拿到上春晚的门票?

本周六(1月31日)下午3时,让我们相约市文化馆艺术剧院,看看谁最终能上春晚。

回顾 三场海选每场都精彩

去年年底,“海州湾窖藏之夜”2015连云港民间春晚报名的“征集令”发出后,报名的热线电话就响个不停,来自社会各界的草根达人纷纷报名,欲在民间春晚的舞台上一展身手。

三场海选,场场精彩。

相较以往,这三场海选节目形式更加丰富,舞蹈、歌曲、小品、魔术、杂技、时装秀、黄梅戏、二人转等不一而足,内容也更加精彩,让人耳目一新。

登台表演的,既有新朋友,也有老面孔。无一例外的,都是草根达人。

参加海选的选手,不管相识还是不相识,聚在一起就开始热闹地互相切磋、交流心得。

可以说,民间春晚的海选,已经变成港城草根达人的“大本营”,民间春晚的影响力正不断扩大。

展望 闹春达人即将见分晓

昨天上午,仍有市民打来电话,咨询民间春晚的报名细则,想报名参选。

对此,我们不得不遗憾地说:“您来得太晚了,只能等下一次了。”

三场海选过后,本届民间春晚的相关细节正在逐一敲定。哪些节目最终能登上2015连云港民间春晚的舞台?哪些选手能拿到上春晚的门票?

提前透露一下吧!本周六(1月31日)下午3时,“直通春晚”将在市文化馆艺术剧院上演。“直通春晚”结束后,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公布本届民间春晚的最终节目单。

能够登上2015连云港民间春晚的舞台,是每个参选选手的梦想。但是,在这一轮的评比、筛选中,肯定又要有一番大PK,有人走、有人留。

不管是走还是留,我们都得向所有参与民间春晚的朋友说一声“谢谢”,正是你们的大力支持,民间春晚才能一步步走来,而且一年比一年好。民间春晚发展的历程中,有你们留下的深深印记。

目前,我们已提前通知入围的各个节目,也请大家在有限的时间内,再加把劲,审核一下各自的节目,努力将节目质量提升到更高一个层次,好赢取一个上春晚的席位。

“直通春晚”结束后,我们将全盘统筹、包装、打造、整合“海州湾窖藏之夜”2015连云港民间春晚的所有节目,好为大家呈现一台精彩纷呈的好戏。

不说那么多了,精彩等你来。感兴趣的朋友,周六下午可以去现场看看,给选手们加加油、鼓鼓劲,因为他们将给我们带来一场过程与结果都精彩的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