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粗心小伙忘拔车钥匙 好心大姐寒风中苦等

【连网】 (记者 李德锐 通讯员 周宗江)日前,赣榆一名粗心小伙子将电动车停放在海州通灌北路苏果超市门前广场上,没拔车钥匙就离开了,而海州一位好心大姐从超市购物出来发现后,竟然在寒风中等了车主一个多小时,直到把车钥匙交还给他,大姐才松了口气。

当日16时许,路南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110来电:在通灌北路苏果超市门前,有人电动车钥匙没拔人就走了。民警赶到现场,见到正在寒风中守候的报警人———45岁的徐兰香。她说:“我到苏果超市购物出来后,正准备骑车回家,发现一辆崭新的黑色电动车竟然未上锁,而且车钥匙还插在锁孔里,万一车子被小偷偷走了,损失就大了。我在原地看管车子,可是,苦等了一个多小时车主还没来,我只好打电话报警求助。”

民警正在做笔录时,一名小伙子走了过来,看到民警正在查他的车子很是纳闷。民警问他:“这是你的车子吗?车钥匙呢?”小伙子赶紧掏口袋,却没有找到钥匙。经过核实,民警将钥匙交还给粗心的小伙子,听说好心大姐帮他看车,小伙子连声向徐兰香道谢。

小伙子自称姓车,赣榆人,是恒大名都的一名员工。当日14时许,他骑电动车到超市周边做宣传,一时大意竟忘记锁车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