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交警出“狠招”抑制海棠路和陈陶路交叉路口乱象

cw26a05e

【连网】(记者 王健民)25日,两辆轿车为了抢占车道,在连云区陈陶路上发生碰撞,两车不同程度受损。本报1月12日热线版曾经刊发题为《汽车司机抄近路 路口频繁生乱象》的报道,反映在连云区海棠路和陈陶路交叉路口,很多司机为节省行驶到下一路口500多米的路程,数以千计的汽车在海棠路向北行驶到陈陶路交叉路口时右转,然后在陈陶路上调头向南行驶。司机抄了近路,却使该路段左转汽车增加了交通压力,也给正常行驶的汽车带来极大安全隐患。报道见报后,引起市交警支队的高度重视,相关人员在陈陶路上已经安装了监控探头,专门监督汽车压黄线调头行为。另外,对原有的黄线实施了重新施划。

那么现在如果还有司机开车就近在该路口调头,只要汽车压了黄线,被监控探头拍摄后就会受到处罚。建议司机朋友在行驶至该路口时一定要照章行驶,以免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隐患,同时又受到相应的处罚,那么就得不偿失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