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大学城内5条公交线路 放假期间临时调整

【连网】  由于大学城内的各大院校已经陆续放假,我市交通运管部门从客流实际考虑,从1月26日起,对原来驶往大学城方向的部分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

海通公交公司运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服务于大学城内师生出行的公交线路共有9条,这次临时调整5条公交线路,分别为6路、19路、24路、203路、15路。临时调整的线路,届时将根据大学城各大院校开学时间,提前恢复原线路运营。

具体调整如下:

【公交6路】

终点站由财经学校南门调整至新华公交总站,取消花果山大道至财经学校南门沿途公交停靠站点12处。

【公交24路】

终点站由工贸职业学校调整至新华公交总站,取消花果山大道、晨光路至工贸职业学校沿途公交停靠站点15处。

【公交19路】

终点站由工贸职业学校调整至党校,取消花果山大道、晨光路至工贸职业学校沿途公交停靠站点15处。

【公交203路夜班线】

在大学城各大院校放假期间运休。

【公交15路】

大学城各大院校放假期间,因203路夜班线运休,将公交15路线末班发车时间延伸至19点35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