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上周成交522套 市区孔望板块楼市成交量大涨

【连网】(记者 朱国操)随着春节日益临近,在城区各大楼盘卖力促销的情况下,广大市民的购房热情也持续升温。受多重利好政策影响,海州区孔望板块商品房成交量持续攀升。据楼市成交播报显示,上周(12日至18日)该板块商品房成交522套,环比增加362套,新年开局良好。

“你好,我们这里买2送1的活动又启动了。”日前,市民何先生再次接到了新孔南路一家楼盘王姓置业顾问的电话。何先生去年12月看上了该楼盘的一套90平方米左右的两居室,原本打算元旦期间把房子定下来,但是开发商却取消了这项优惠。一下多出七八千元的购房款,这让何先生又打起了“退堂鼓”。如今,该楼盘再次搞起了促销活动,何先生决定不再等了。

有着与何先生同样想法的市民不在少数,很多市民在楼盘的大力促销面前,选择了提前入市,这也激发了该区域开发商推盘上市的信心。王姓置业顾问告诉记者,元旦过后看房的市民明显增多,平均每天都有不少市民前来看房,而且房子卖得也不错。“现在2号楼10层以下卖得差不多了,还有不少市民已经交了定金,该楼盘正在销售的住宅楼有4栋。”她说:“为了进一步提高销量,公司研究后还是决定把优惠活动继续搞下去,预计活动将持续到春节。”而附近的一家楼盘去年底开盘的12号楼,目前已经基本售罄。“四五月份我们还将有一批房源开盘。”这家楼盘销售人员张女士告诉记者。

据楼市成交播报数据显示,海州区孔望板块商品房成交量大幅上涨。“该板块楼市行情除了受到相关利好政策的影响,还受到了行政区划调整的影响,加上年末本来就是楼市销售的好时机,因此成交量大涨就不难理解了。”

城区一位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该区域的楼市行情还将进一步升温,当前市民对房价依然比较敏感,他认为相关楼盘都会采取慎重涨价的措施。“因为城区可供市民选择的房源很多,一旦失去价格优势,楼盘的销售就可能出现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