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民间春晚最后一场海选于24日下午1时上演

【连网】(记者 郭胡成 李国瑞)前天,是“大寒”节气,古人认为,这是一年当中最寒冷的时段。

陆游曾写诗:“大寒雪未消,闭户不能出。”

别提雪了。盼了又盼,还是没有下场像样的雪。

今年这个“大寒”,港城不太冷。

大寒一过,除夕的脚步又近了些。

除夕之前,人们是有期待的,期待着一场晚会,这便是———“海州湾窖藏之夜”2015连云港民间春晚。

20多天的时间,转瞬即逝。自本届民间春晚启动以来,我们感受到了港城人民的热情。

草根达人报名不断、爱心企业慷慨赞助、港城名企倾心加盟……

经历了前两场海选,参赛选手们圆了心中的一个梦想。同时,也实现了自己最初的诺言:将最好的一面展示给港城人民。

于他们而言,登上舞台,并不是简单地演一个节目;走下舞台,也并没有想着要立即离开。

他们找到了晚会的筹备组,简短地寒暄、交谈。凛冽的寒风中,此番情景,让人感到温暖。

我们,成了朋友。

有人说,这是一种叫做“相守”的情结,与舞台相守、与春晚相守。

有人说,这是一种可遇而不可求的缘分,相逢就是缘,没早也没晚。

有人说,这是一种“扎根心底”的印记,永远珍藏着,最让人留恋。

……

于我们而言,接受市民的报名不仅是接听一个电话,我们收获了许多,比如,一个故事、一段往事、一种回忆。

目前,报名依旧在不断升温,这种收获依旧在继续。晚报与市民精心烹制的这场精彩的“闹春”大戏,近在咫尺。

本届民间春晚的最后一轮海选将于本周六(1月24日)下午1时30分,在市义乌商品城广场(海宁大道与幸福路交会处)准时开演。

还未报名的,抓住最后的机会,别留下遗憾。

已经报名的,在剩下的时间里,好好准备吧!

想报名的 请往这里看

征集范围:面向全市范围内广泛征集,不限制年龄、专业,只要有才艺就行。

节目征集品类:歌曲、舞蹈、戏曲、杂技、相声、小品、魔术、双簧等,只要您的节目够新颖、够创意、够好看,就行。

报名形式:您可以以团体的形式,也可以以个人的形式参加。

报名方式:拨打晚报民间春晚报名热线18861317285进行报名,报名时请说明你所要参加海选的节目,方便海选时进行节目整合及前期筛选。

关注苍梧晚报官方微信(搜索微信公众号“苍梧晚报”或“lygcwwb”),已经关注了苍梧晚报官方微信的朋友就可以跳过这一步,点击“我要上春晚”报名,报名时也请说明您所要参加海选的节目,方便海选时进行节目整合及前期筛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