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女孩捡手机不愿还 监控录像下现原形

【连网】(□ 李德锐  周宗江)日前,在海州一家电影院里发生一件古怪事:一名红衣女孩捡到别人的手机却死活不认账,虽然录像让她现了原形,可是她还是坚称“没捡到”。最终,在强大的事实压力面前,她才不情愿地将手机还给手机主人。

近日,路南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110来电:金典国际影院报警人称想查看监控录像。民警到达现场后,一名身着黑色上衣的女孩称,她叫高丽,刚才在大厅内的椅子上坐了一会儿,随手将手机放在了椅子上,离开时,忘记将手机带走了,再回去找却发现手机没了。

监控录像显示,18时45分许,高丽随手将手机放在椅子上,5分钟后高丽离开。她走了几分钟后,一对20多岁的情侣走了过来,其中的红衣女孩一眼发现了椅子上的手机,趁没人注意,迅速将手机藏了起来,并快速向二楼走去。18时55分许,捡拾手机的红衣女孩到放映厅看电影去了。

民警当即请工作人员带着高丽,到放映室去将那对情侣叫出来配合调查。然而,这对年轻人却不承认拿走手机一事。民警随即将他们带到监控室,一边让他们看录像,一边让他们将手机还给失主。可对方依然坚称“没看到”。民警警告说,如果捡拾他人物品拒不归还,属侵权的违法行为,将会受到法律追究。最终,在确凿的事实面前,红衣女孩终于将手机还给了高丽。民警对红衣女孩的行为当即给予了严厉的批评教育,红衣女孩的男友则马上向民警和高丽诚恳道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