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 召开工作人员会议

【连网】(记者 黄威)昨日下午,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秘书处全体人员和各代表团先遣人员会议,通报大会的有关事项,明确会务工作的任务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董恕娟出席会议,秘书长程永贤主持会议。

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1月20日召开,会期3天半。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这次人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关系到我市新一年改革发展的布局和安排,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我市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抓好用好“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重大机遇,努力开创全市改革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大会服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严肃性,在大会主席团和秘书处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满腔热情地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为圆满完成本届人大会的各项任务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