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5连云港市山水画展”连云港市美术馆开展

【连网】  (记 者 李国瑞 通讯员 周 丽)  1月16日上午,“2015连云港市山水画展”在市美术馆展出。此次展览由江苏省文化厅主办、连云港市文广新局承办、连云港市美术馆协办,共展出我市50余位中国画画家的精品力作70余幅。

连云港独有的山海神韵和人文景观,不仅造就了独具特色的文化品格和文化魅力,也成为艺术家们取之不尽的艺术源泉。在连云港的中国画画家汲取大海山川的给养,创作了一批优秀作品。

“‘2015连云港市山水画展’展出的作品,体现了近几年我市山水画创作的整体水平和画家的整体精神风貌。”市美术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悉,这次展览是一次摸底展,2015年年底,市美术馆将举办一次建立在对本市自然景观、风土人情写生基础上的大展。

本次展览将持续半个月,欢迎广大爱好者前往免费参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