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好的哥正义护失物 送还失主苹果6手机

【连网】(记 者 贺从验 通讯员 李广新) 昨日上午8时许,市民张女士给市全福出租车有限公司打来电话,声称要感谢苏G-56538出租车驾驶员卓长航,是他将张女士价值6000多元的苹果6手机及时交还给她。

前天下午4时,张女士在行政中心办完事后坐上了苏G-56538的哥卓师傅驾驶的出租车去九龙小区,下车付费时,不小心将价值6000元的苹果6手机丢在了后排座位上。张女士到家不久便发现手机丢失,心想不知能否找回,重要的是手机中有好多个人信息,懊恼不已。她抱着试试看的心理,通过乘车发票上的号码向全福出租车公司报失,请求帮助。

卓师傅刚离开九龙小区不远就上来两位乘客,并发现了后排座位上的手机,卓师傅也发现了已经被他们拿在手上的手机,他说这手机是前面客人落下的,要他俩将手机交给他。这两位乘客坚持不肯并要付给卓师傅500元钱将手机据为己有,卓师傅说:“这是别人的手机,落在我车上,我有权保管,你们谁都无权处理!”

遭到拒绝的两位乘客很不高兴地交出了手机并骂骂咧咧下了车,卓师傅立即打电话向公司回报情况,在得知张女士已将电话打到公司寻找时,卓师傅及时与张女士取得了联系,将手机送到了张女士的手中。张女士对卓师傅的行为感动不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