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新浦汽车客运站开通微信公众平台在线订票功能

【连网】(记 者 郭胡成 通讯员 宋现震 张浩)为方便大家出行,从即日起,大家可以通过新浦汽车客运站的微信平台,在线购买新浦汽车客运站和苏欣快客站两站发车的车票。

随着微信的普及,“微平台”联络变得越来越频繁。而这一微信平台将在发布出行资讯、班次公告、网络购票、信息查询等方面发挥大作用。你只需动动手指,就能随时了解相应的出行信息。

关注新浦汽车客运站官方微信(搜索微信公众号“lygqcz”)后,就可以收到车站最新资讯,查询各类信息。需要购票的话,点击“在线订票”,随即进入购票页面,通过选择出发车站(新浦汽车客运站或苏欣快客站)、出发日期、目的站点,便可查询到具体的票务信息,包括票价和余票数量,输入手机号和客户姓名后,选择支付方式便可在线购票。目前,票款的支付方式有4种:支付宝、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和翼支付账户。支付成功后,根据收到的票号和密码,可以去车站取票。

“以前,每到节假日客流高峰期,总有不少旅客一大早就赶到车站排队买票,有时要等几个小时。随着智能手机终端的普及,起大早、排长队的购票方式将被更加方便快捷的掌上购票所取代。”新浦汽车客运站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