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州湾窖藏之夜”民间春晚第二场海选开始

【连网】(记者 郭胡成 李国瑞)有人问:下一场海选是什么时候?场地在室内,还是室外?

现在就告诉您,按照计划,本届民间春晚的第二场海选将于本周六(1月17日)下午1点半,在市义乌商品城广场(海宁大道与幸福路交会处)举办。

趁着剩下的几天时间,好好准备吧!

桌上的日历,在一页页地翻过。距离春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

这段时间,“海州湾窖藏之夜”2015连云港民间春晚的筹备工作,仍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本届民间春晚自启动以来,一直备受广大市民关注。在报名的过程中,咨询电话一直不断,这令我们感受到了莫大的动力:办好民间春晚,就是办好港城市民春节前的“文化大餐”。

首轮海选,参加本届民间春晚的选手均亮出了自己的绝活儿。

无论是年长的选手,还是少年儿童,无论是已经参加过几届民间春晚的老面孔,还是今年首次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新朋友,都显示出了极高的热情。参选的节目,也呈现出较高的水准。

从首场海选来看,高水平的民间文艺节目还真不少。

都是好节目,谁走谁留,该选谁呢?

既然是海选,当然就要进行一番PK了,有人走,有人留。

因为,一台好的晚会,需要各种不同类型的节目相互架势;同类型的节目,就只能优中选优了。

能够登上民间春晚的舞台,是每个参选选手的梦想。

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为广大市民奉献一场最精彩的视觉盛宴。

还好,参选者的心态不错,无论最终能不能登上民间春晚的舞台,很多人都说:“我们来过了,就已经很开心了。”

连日来,我们接到不少参加首轮海选的选手打来的电话。

有人问:我的节目有没有被选中?

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民间春晚是一台综合性的民间文艺盛会,除了要考虑参演节目的水平之外,还要综合考虑各种类型节目的搭配。最终,要为广大市民奉献一台最能反映我市民间文艺水平的文化盛会。

还有人问:下一场海选是什么时候?场地在室内,还是室外?

现在就告诉您,按照计划,本届民间春晚的第二场海选将于本周六(1月17日)下午1点半,在市义乌商品城广场(海宁大道与幸福路交会处)举办。

趁着剩下的几天时间,好好准备吧!

即便您最终未能登上民间春晚的大舞台,也不代表您的节目不够优秀。正是得益于广大民间文艺爱好者的大力支持,晚报民间春晚才能一步步走来,而且一年比一年好。

想报名的 请往这里看

征集范围:面向全市广泛征集,不限制年龄、专业,只要有才艺就行。

征集种类:歌曲、舞蹈、戏曲、杂技、相声、小品、魔术、双簧等,只要您的节目够新颖、够有创意、够好看就行。

报名形式:您可以以团体的形式,也可以个人的形式参加。

报名方式:拨打晚报民间春晚报名热线18861317285进行报名,报名时请说明您所要参加海选的节目,方便海选时进行节目整合及前期筛选。

关注苍梧晚报官方微信(搜索微信公众号“苍梧晚报”或“lygcwwb”),已经关注了苍梧晚报官方微信的朋友可以跳过这一步,点击“我要上春晚”报名,报名时也请说明您所要参加海选的节目,方便海选时进行节目整合及前期筛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