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新买电动车没拔钥匙 两保安守候一夜寻到失主

1

【连网】(记者 梁洪胜)“感谢两位好心保安,是他们帮我看护了一夜的新电动车,避免了损失!”1月11日上午,市民孙先生向本报反映,自己新买了一辆4000元的电动车,停车后忘记拔出钥匙,附近小区好心保安帮忙看护车辆,最终找到了自己。

据孙先生介绍,自己花了4000元钱买了一辆电动车。几天前的一个晚上,在一个小区停车后,由于要去办急事,他忘记拔下车上的钥匙就离开了。“当时我很着急,停车后没来得及拔下钥匙,就急匆匆离开了!”就在孙先生离开后,一小区保安陈师傅来到了停车处。“当时电动车车灯亮着,往车灯后一看,车钥匙还插在钥匙孔里,一看就是哪个马虎人忘记拔车钥匙了!”陈师傅说,担心新电动车被别人推走,他立即向值班领导汇报此事,将车推进值班室,并拔下钥匙妥善保存。

随后陈师傅和同事在小区里外转了几个小时,“当时天已经黑了,找了几个小时也没有找到车主,只能将车先看护着,等天亮再寻找。”第二天一大早,就在车主孙先生着急找不到新买的电动车时,保安陈师傅赶到现场。在仔细询问了车辆的型号、颜色后,陈师傅确认眼前的孙先生就是新电动车的主人。当天两位好心保安将车交到了孙先生的手里。

“真是太感谢两位好心保安师傅了,是他们帮助我避免了损失!”电话中,孙先生激动地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