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草根达人纷纷涌向“民间春晚”报名不断

记者 郭胡成 李国瑞

【连网】几天过去,“海洲湾窖藏之夜”2015连云港民间春晚的脚步,又近了一些。

市民们“盼”的心情,十分急切。报名者,如此;没报名的,亦然。

有人想参与这场民间盛宴,有人想观看这场闹春大戏。

因为,这是家门口的“民间春晚”;因为,这是一个属于老百姓的大舞台。

电话、微信报名不断,精品节目、创新节目不断。

他们都来了!

港城的草根达人 纷纷涌向“民间春晚”

看了一下报名名单,本届民间春晚的节目,已经超过了60个!

报名者,继续增多;已报名的,仍给我们打来电话。

“下一轮海选,是什么时候呀?”第一轮海选没报上名,邱女士有点遗憾,“这次,可不能再错过了。”

如今,本届民间春晚的各项进展工作,她总是时刻关注着。

每个节目,我们都仔细地记录下来。

与报名者聊天中,我们感到参选者的心态很好:无论最终能否登上民间春晚的舞台,“来过了,就很开心了,重在参与嘛!”

57岁的刘大妈,是一位舞蹈爱好者,她有一个团队,“专门跳广场舞”,刘大妈笑称。

刘大妈说,自己是“纯草根”,平时,常和一群老伙伴们到各个社区进行巡演。“舞台有点小,我们想上更大的舞台。”

她的这支团队,目前正在紧张排练中。她多次给我们打来电话,询问晚会的筹备情况。

“参加海选,唱歌跳舞,既能锻炼身体、丰富晚年生活,还能结交新的朋友。”刘大妈笑言。

她的这番话,真正还原了民间春晚的本来面目:“与大家一起happy。”

从报名名单中,我们发现今年的民间春晚,年轻力量增添了不少,双节棍、街舞、模仿秀、杂技……

除此,“梦”的元素多了许多:欢悦的舞蹈,承载着港城人的梦想;优美的歌声,祝愿港城更加和谐、美好。

他们觉得,这是属于咱港城人的舞台。“借助这个舞台,将最好的面貌,展现给大家,挺好。”

想报名的 请往这里看

征集范围:面向全市范围内广泛征集,不限制年龄、专业,只要有才艺就行。

节目征集品类:歌曲、舞蹈、戏曲、杂技、相声、小品、魔术、双簧等,只要您的节目够新颖、够创意、够好看就行。

报名形式:您可以以团体的形式,也可以个人的形式参加。

报名方式:拨打晚报“民间春晚”报名热线18861317285进行报名,报名时请说明你所要参加海选的节目,方便海选时进行节目整合及前期筛选。

关注苍梧晚报官方微信(搜索微信公众号“苍梧晚报”或“lygcwwb”),已经关注了苍梧晚报官方微信的朋友就可以跳过这一步,点击“我要上春晚”报名,报名时也请说明您所要参加海选的节目,方便海选时进行节目整合及前期筛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