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青年路一下水管道爆裂 底层没营业的门店遭殃

记 者 梁洪胜

【连网】“门店里下水管道爆裂了,污水流到马路上了!”1月7日,家住市区青年路一小区的王先生向本报反映,由于找不到一楼门店店主,不断外流的污水愁坏了附近居民。

污水管道爆裂 一楼门店遭殃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青年路46-1号楼北的马路上,看到半幅路面上都有积水,散发出阵阵异味,附近另一条路面上也有不少污水。东西向马路南侧的一家门店卷帘门半开,店内正往外流着污水。附近几个水果摊距离污水几米远。

踩着污水走进门店内,可以看到室内有不少下水管内的污物。地面上一块盖板下正向外冒着污水。抬头向上看,可以看到天花板上原来装修好的顶棚,掉下一大块,顶棚内有不少纵横的管道,很多都锈迹斑斑。一根粗管道正在往下滴水。

门店关门 找不到店主急坏居民

附近门店店主王先生介绍,该门店大约有两年没开门了,“今天上午,我们发现卷帘门向外一阵阵溢污水,就知道里面下水管道爆裂了!”另一位店主告诉记者,污水又脏又臭,如果不及时清理,结冰后会给行人带来隐患。

该小区居民李先生介绍,有好心居民敲一楼门店店门,但无人应答,问了小区居民,也没有找到一楼店主,“由于找不到店主,我们都很着急,要是一直没有人来开门修理管道,这些污水就涌到路面上了!”

抢修人员 预计明天抢修完

在现场,热心居民徐先生介绍,发现门店向外流污水,敲门也找不到店主,居民很着急。“要是房间里有物品,损失就大了,有人打了报警电话,接警员联系民警赶过来查看。”据介绍,经过多方联系,最终联系到了相关管理单位。

当天下午2时许,据一名抢修人员介绍,爆裂的下水管道是小区一根主管道,直径约110毫米,“这是老居民区,大约有20年了,管道老化后才出现了突然爆裂!”据他介绍,抢修人员进屋时,地面污秽物淤积了10多厘米。

抢修人员介绍,已经逐户联系楼上居民,修理期间,暂时停止使用下水管道,“我们会尽快修复破损管道,预计明天抢修完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