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区海南小区发生命案 一男子当街杀死妻子

【连网】1月6日上午,市区海南小区发生一起命案,一女子带着5岁女儿出门时,被一男子杀害,男子行凶后自己报警投案自首。后经警方证实,行凶男子和被害女子是夫妻关系。

当天上午,记者赶到南极路海南小区内一条巷子里,不少居民正围在现场,大家议论纷纷。在一栋居民楼的墙角,可以看到地面上有一大摊血迹,受害女子身上已经盖上蓝色的布。现场被警方拉起了警戒线,多位民警正在勘查现场。

据案发现场的一位居民介绍,当天早上7时许,自己出门上厕所,看到一名男子站在墙角,“我看了他一眼,然后就赶紧走开了,等我过一会回来时,这个男的把一个女的摁倒在地,边上还有一个大概5岁的女孩。”该居民介绍,不一会听到女孩不停地喊,“爸爸不要打妈妈”,而此时男子开始用匕首扎向倒地女子。附近居民发现后,有人报警。而男子在停手后,开始报警称自己杀了人,随后坐在地上等待民警。很快,民警和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经工作人员确认,女子已经身亡,男子被警方控制后带走。

警方通报称,1月6日7时27分,海州公安分局新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海州区海南小区15-1号附近有人正在持刀行凶。值班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发现受害人李某(女,28岁,灌云人)躺倒在15-1号附近楼下,经120急救无效当场死亡。处警民警迅速将在场的犯罪嫌疑人陈某(男,33岁,灌云人)控制并移交刑警大队处理。

经审讯查明,受害人李某与犯罪嫌疑人陈某因感情问题提出起诉离婚。陈某因不能接受妻子与他人同居的事实,遂下定决心将其杀害。1月6日早上7时许,犯罪嫌疑人陈某到海州区海南小区苏星幼儿园附近守候送女儿上学的妻子李某,陈某发现李某后使用事先准备好的匕首、铁板对其进行殴打,陈某使用铁板砸其头部、使用匕首多次捅其喉管,致受害人当场死亡。

目前,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