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5省普通高校对口单招注册入学报名今截止

【连网】笔者昨日从市教育部门获悉,我省2015年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和面向中职学生的注册入学报名已经开始。考生网上报名后,必须按规定时间到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经现场确认的报名信息方为有效。现场确认截止时间为1月7日17时,逾期不得补报名与补确认。

报名对象为具有本省户籍或取得本省学籍,且符合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基本条件的中等职业学校(含普通中专、职业中专、职业高中、成人中专、技工学校)的应、往届毕业生。自2015年起,我省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试点项目中职学生转段升学工作纳入对口单招,报名对象为省教育厅公布的2012年起试点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试点项目中的中高职“3+3”、“3+2”分段培养和中职与本科“3+4”分段培养的中等职业学校的应届毕业生。

参加普通高校对口单招的考生必须同时填报参加专业技能考试与参加文化统考。只参加面向中职学生注册入学的考生不参加专业技能考试,可以根据有关院校的要求决定是否参加文化统考。只参加转段升学的学生不参加专业技能考试和文化统考。兼报对口单招的转段升学学生则需参加专业技能考试和文化统考。

凡申请享受奖励与照顾政策的对口单招考生,必须参加全省统一的对口单招网上报名,并同时填报参加专业技能考试与参加文化统考,必须取得文化统考成绩,获奖的竞赛项目必须与所报科目组对口。体育类考生必须取得专业技能考试合格成绩和文化统考成绩,方能享受对口单招奖励政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