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东海蔬菜大棚发生火灾 消防奋力扑救

11111111111111111111 拷贝

 

【连网】1月4日下午4时30分许,东海县温泉镇三合村蔬菜大棚发生火灾,情况危急。经过消防官兵约40分钟的紧张扑救,火被彻底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天下午,接到村民报警后,东海县消防中队官兵立即赶往现场。由于县消防中队距离火灾现场较远,消防官兵经与报警人通话了解到,现场火势较大,且已蔓延至周边大棚,为最大限度减少损失,指挥中心又调集了距离火场较近的南辰保安专职消防队先行赶赴现场扑救火灾。

东海县消防中队官兵到场后发现,蔬菜大棚很大,且上方堆有大量稻草,火势蔓延迅速,消防中队官兵出两支水枪从两侧进行灭火,专职消防队出一支水枪防止火势蔓延。同时,两名消防队员利用工具将大棚顶上的稻草割断,有效阻止了火势蔓延。经过40多分钟的奋力扑救,火被扑灭。为防止火势复燃,消防官兵又对大棚上方的稻草进行了排查清理,确保无复燃危险。

据一村民介绍,附近稻田里有人烧草,火可能由那处蔓延过来。火灾几乎烧毁了两个蔬菜大棚,损失较为严重。目前,具体的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