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老汉多喝了两杯犯迷糊 将小孙子丢在公交车上

【连网】电影《亲爱的》,讲述了一个小男孩因家长大意走失,被拐、寻亲的故事。前天,家住云山街道老君堂的村民马老汉,也因为酒后大意,将6岁的孙子丢在了公交车上。幸运的是,好心人发现了丢在车上的孩子,在耐心询问后将孩子送还。这也给各位家长打了预防针,带孩子出门要注意安全,不要因为一时大意把孩子单独丢下。

酒大将孙子丢在公交车上

前天下午,云山街道村民马老汉带着6岁的孙子去墟沟亲戚家出礼。亲朋好友一见面,马老汉一高兴多喝了几杯。

酒后,他踉踉跄跄地领着孙子坐上了返程的35路公交车。车上人很多,一位青年主动给马老汉让座,马老汉的孙子坐到了座位上,不久后就睡着了。此时,兴奋的马老汉正在与车上的熟人聊天。

几站路后,马老汉与熟人一起下了公交车,竟把车上睡着的孙子忘得一干二净。

好心人发现后送还

这时,一直在车上睡觉的小男孩引起了乘客石宝流的注意。“这是谁家的孩子啊?”石宝流在车上询问,但一直无人回应。

意识到有人把孩子丢车上了,他立即叫醒了孩子。“你跟谁上车的?”“爷爷带我上车的。”孩子说完后,满车找爷爷,却遍寻不着。

不见了爷爷的孩子,立即大哭起来。在听孩子说家住云山街道后,石宝流将孩子带到了街道办事处,慢慢哄他,问出了孩子的家长姓名和电话号码。

此时,马老汉和孩子的父母已经吓得不轻,四处寻找孩子。接到好心人的电话后,一家人赶紧到云山街道办事处领回了孩子,对好心人感谢不尽。

家长外出要看好孩子

近年来,各地丢失孩子的事情时有发生,多半是家长马虎、大意所致。对于现代家庭来说,孩子是爷爷、奶奶及父母的掌上明珠。

云山街道工作人员提醒,一旦发现孩子不见了,首先要组织查找,接下来要主动报警,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找到丢失孩子,以免发生意外,更不可给坏人有机可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