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燃油附加费下降 今天开始坐飞机又能省钱了

2

【连网】今天开始,坐飞机又能省钱了———燃油附加费再次下调。具体调整为,购票日期自2015年1月5日零时起的国内航线机票,800公里(含)以下航段,每位旅客征收标准由30元下调至10元;800公里以上航段征收标准由60元下调至30元。

事实上,随着国际油价一路猛跌,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也迎来了自去年9月起的“五连跌”。

此次调整后,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创下近5年来新低。要知道,在2014年初,燃油附加费的标准还是120/70元。

别看只是几十块钱的事,这一降,会使今年春运航空出行的价格竞争力凸显,一些航线加税后的价格比同线路的动车车票还要便宜。

先来看看1月份连云港机场部分航班给出的销售政策(不含税费)都是什么样的:

这几条航线都是近期比较热门的,而且现在的优惠力度还可以。大伙都知道,随着春运的临近,机票折扣是会逐渐上调的。

现在,直接给大家算算账,你就知道接下来乘坐飞机出行到底便宜了多少?需要掏多少钱?

就不全算了,挑两条航线来算一下:

连云港———西安,如果你能成功组团的话,只需要花190元钱(机票110元+燃油附加费30元+机场建设费50元)就能飞一趟了,来回的话也就是380元钱。这比坐火车硬卧还要便宜呢,而且还节省了那么多时间。

连云港———厦门,如果你能成功组团的话,只要花430元钱(机票350元+燃油附加费30元+机场建设费50元)。这肯定是最省钱最便捷的出行方式了。

就说这么多,近期有出行计划的朋友,你自己比较比较吧。  (编辑:庄婷婷)

相关新闻